上音校领导看望慰问后勤保障人员

发布时间:2023-01-25浏览次数:16

寅去卯来腾瑞气,虎归兔到发祥光。大年初一,虽然阴雨绵绵,但上音校园一片祥和,喜气洋洋。院党委书记裴小倩,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一行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的一线后勤保障服务人员。


裴小倩首先转达了正在参加央视春晚演出的廖昌永院长对各位留守工作人员的亲切慰问,同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后勤保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与师生一起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大家表达感谢,感谢大家让上音校园和谐平安美丽。


李艳玲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去年的辛苦付出,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抗疫友谊,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尽职尽责,爱岗敬业,为师生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现场掌声雷动,情谊融融,院领导与大家一起品尝象征团圆的汤圆,并送上工会准备的新春大礼包。



后勤保障人员们感谢学校领导的暖心慰问,这份关怀关爱让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落实学校要求,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开展,度过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党委办公室、后勤保卫处、上房物业公司等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