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普陀区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3

11月25日,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副区长王珏出席签约仪式。普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上海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上,王珏、曹荣瑞分别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上海音乐学院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普陀区教育局与上海音乐学院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将立足新起点,携手推动区校融合迈入新阶段,实现共赢发展。

现场,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与上海音乐学院合作交流办分别就双方合作办学情况作了介绍。普陀区与上海音乐学院从2003年合作开办上海音乐学院附属安师实验中学以来,聚焦特色办学,在队伍建设、专业发展、特色培育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成效。此次区校签约,普陀区将更好地放大上海音乐学院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推动区域特色高中的品牌建设,整体优化高中特色多样的发展格局,满足人民群众对普陀高质量教育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