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机关党委举行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42

2022年11月1日下午2点,机关党委在办公楼408会议室举行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机关党委下一步工作开展。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郭恺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传达了10月28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裴小倩在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不折不扣做好贯彻落实。郭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研读报告和讲话原文,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深刻领悟,落实到日常工作和行动当中,做到知行合一。各支部要合理安排,分层次多形式开展学习,做到党员群众全覆盖。会上,各支部书记交流反馈了本支部的学习开展情况和后续的工作安排。

会上,讨论通过了机关部分支部按期换届、机关党建展示平台建设、机关分工会筹建以及机关志愿服务队成立等几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