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

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4

58.开展文明宿舍、文明食堂创建,持续推进6T标准化建设。学校食堂设施齐全、价格合理、卫生安全。校内生活设施齐全完好、服务规范、监管有力。师生对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满意率达到85%以上。(2分)

秉承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指导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开展学生宿舍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指导并开展学生宿舍内务检查等工作,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住宿环境显著改善;加强纵向和横向联系,协调有关部门对学生宿舍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安全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入宿舍;按照高校学生公寓“六T”要求靠拢,打造融实用性与学校特色彰显音乐学院气质的公寓,根据“六T”标准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对工作定期开展督查

我院两校区设备齐全,价格公开透明稳定合理,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每天进行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定期推出创新菜、特色菜、季节时令菜,如上音青团、粽子、月饼、牛肉酱、石锅饭、芝士焗饭上音美食,咖啡吧、小卖部也增加多种新品。加强生产安全的监管,定期对两校区的灶炉开展检测工作,对烟罩管设备进行清洗。开展食堂满意度调查,了解师生需求,有针对性的对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整改。

2021年,根据计划,完成了汾阳路校区体育馆修漏及天花修复项目、零陵校区学生宿舍1、2、3号楼各类修缮项目;配合速八酒店宿舍紧急启用,做好各类抢修工作;完成汾阳校区沥青路面整修项目;扩大了汾阳校区的用餐桌位。每日对两校区34台电梯(汾阳路14台、零陵路19台)运行进行检查,每月两次制定维护保养,上半年年检14台,下半年年检19台,均符合特种设备使用要求;完成了八台老旧电梯安全评估,为以后更换电梯设备做好基础;每季度定期清洗1次生活水箱完成四害及白蚁灭治,确保我院虫害的防治工作全面到位;完成了对零陵校区700多台空调的检修和维保,对汾阳校区中央空调维保450台,维修300次。根据疫情防控现状,为方便大家进出,完成了淮海路校门人行通道测温棚搭建项目;为解决零陵路校区快递中心入口滑的问题,完成了快递中心入口处坡道防腐木步道制作项目;完成并启用了两校区非机动车集中充电点的建设。

为了解师生对后勤服务的看法,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学校定期开展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并放置意见箱,收集师生的想法。2021年,第三方测评的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为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