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2021年上海音乐学院学生社团年度考核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13

社团|2021年上海音乐学院学生社团年度考核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共有6个社团荣获上海音乐学院明星学生社团。分别为:阿卡贝拉社、赏·歆曲社、Balabala乐汇社、大学生理论讲习社、辩论社、海尚音苑志愿者社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同时进一步提高各学生社团积极性、增强社团活力,根据《上海音乐学院社团管理办法》的有关内容,2021121513时,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于汾阳路聆淮楼四楼小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上海音乐学院学生社团年度考核答辩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卓,社团业务指导单位作曲指挥系党总支书记邱惠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欧阳佳沁,党委保卫工作部副部长、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徐芳,团委书记兼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马杰,团委副书记徐可,辩论社指导教师成啸,阿卡贝拉社指导教师高木梓,各社团代表出席答辩会。

 

 


 

     答辩会议前,欧阳佳沁对本年度社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答辩会中的答辩评分细则进行了简要介绍。

 

 

 

     答辩会中上海音乐学院16个学生社团按照校团委事先组织计划依次进行答辩。16个社团分别对本年度,社团的基本情况、指导教师的日常指导情况、本年度活动情况以及本年度重点的学生社团党、团支部建设情况、学生社团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汇报,并对社团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社团建设提出了计划。现场评委也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答辩会结束后,所有在场的教师代表对此次社团答辩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各位评审教师也对社团的活动、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与认可,并对部分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给出建议。

  

      此次社团答辩会有助于各社团发挥育人平台作用,打造丰富多样的特色活动。今后,各社团将精诚团结,相互合作,推动校园文化不断向前发展。未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生工作部()与团委协同管理下,**社团定能够更加迅速的发展,不断壮大。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青年学生增加丰富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