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海尚音苑”志愿者社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720

       2022年4月1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海尚音苑”志愿者社团新学期交流会在线上召开,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肖阳老师,马克思学院副教授李敏老师,宣传部唐天祺老师、郑荧馨老师以及部分社员参会,会议由肖阳老师主持。


       首先,社团指导老师肖阳向大家介绍2022年社团任务,包括各式各样丰富的特色活动,如开放周活动、新学期社团招新计划、上音95周年校庆活动、校史记忆拍摄以及高校间交流活动等。同时,肖老师也逐一与参会社员们连线,了解大家们的专业,个人强项及兴趣爱好。同时肖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在新一年中技术部的同学们能在提高个人能力的同时与社团其他部门更好配合,进一步提升校史传播的影音视觉呈现方式。

       社团指导老师李敏就即将开展的主题微团课活动展开了相关的介绍本次微团课的设计紧扣“喜迎20大,永远跟党走”的主题,立足于“校史”、“青年”、“时代”的出发点,围绕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四史教育取得的成果。鼓励社团成员与留学生同学参与,构建中外学习互助小组,着力培养大家的沟通思维行动能力。

    随后唐天祺老师与郑荧馨老师分别对社团记录工作与宣传文案的编辑工作进行了介绍,鼓励全体社员养成随时记录校园生活的工作习惯,关注同学间感兴趣的话题,为宣传部及校史馆提供更多素材。

       最后,“海尚音苑”志愿者社团社长程泽睿发表了社团组织活动类型与活动体会的汇报,社团成员李沛桐、张雅萱、廖俊宇、高锦飞根据近期参与的社团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新学期交流会使社员们详细了解了本年度的社团计划,明确了今年社团活动的重心。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为为上音校史文化传播及各类校园志愿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