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四室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2500

         3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四室主任徐亮等一行赴我院实地调研指导,并检查我院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会前,党委书记徐旭专门作了亲切会见,并表示感谢。

汇报交流会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艳玲出席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词。院纪委副书记汪国安主持会议,院党办、巡察办、审计处、科研处、基建处、招投标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亮主任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严把疫情防控监督,加强舆情监测,关注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筑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底线安全;做实做强校内巡察工作与内部审计工作,强化与审计部门在信息共享、结果运用、整改问责等方面的协调与配合;要加大专项监督检查力度;要织密日常监督网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与案件办理质量,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艳玲书记表示,徐亮主任的讲话极具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为我院今后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院纪委将持续发力,保稳定,守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