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声歌系教授陈小群当选上海基督教女青年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455

 18日,“秉承传统,求新进取”——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近120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一级巡视员王君力、上海市政协民宗委主任闵卫星、上海市人大侨民宗委外事委主任委员高德毅、上海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翁文磊、共青团上海市委兼职副书记邓海啸、上海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邓若华、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基督教处处长许亢、上海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副处长姜琦、上海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徐玉兰、上海基督教女青年会荣退会长、全国美育特级教师王圣民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致辞和讲话。会议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在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我院声歌系教授,原民进市委委员、民进上音支部副主委陈小群当选为上海基督教女青年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上海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局一级巡视员王君力在大会上讲话时指出:“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作为一个在历史上与党同心、富有爱国主义情怀的社会团体,在推动三自爱国运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社会服务方面,工作有成效,社会反应好,认知程度高。” 希望会继续注重社会服务,促进社会和谐;担当民间使者,服务国家大局;做好自身建设,依法开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