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知联会召开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612

 1228日中午,上海音乐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理事会会议。知联会会长江晨教授主持会议,知联会副会长唐哲教授,知联会副会长、秘书长陈牧声教授,知联会理事代晓蓉教授、戴微教授、邱曙苇副教授、周铭恩副教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学霆、副部长熊伟明列席会议。

 吴学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知联会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联情联智联谊的重要平台,要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不断强化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活跃度,团结广大会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江晨传达了上海市第七期党外高层次人才理论研修班精神,总结了学校知联会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明年工作计划做了说明。希望各位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知联会平台,在新时代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献计出力。熊伟明传达市教卫党委系统2021年第二期高校知联会会长沙龙精神。

 会议讨论通过了知联会明年的工作计划。

 唐哲和邱曙苇同志因加入民主党派担任重要工作光荣离会,吴学霆和江晨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供稿: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