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管主任面对面”——本科生研究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944

129日及10日,“艺管主任面对面”——本科生、研究生座谈会分别在零陵校区1011会议室圆满召开。艺术管理系主任沈舒强担任主持人,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朱晶晶、副书记亢爽,辅导员姜彦超、秘书王旭及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同学们根据自身学习情况与实际需求,分别向沈舒强老师提出了各自的问题,就心中关于课程设置、实务课安排、实践培养、毕业制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沈舒强老师耐心听取并对同学们关于系部现阶段学科建设、专业教学方面以及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与指导,提出了自己对系内有关问题的想法与改进方案。

沈舒强老师表示,艺术管理专业人才是行业内相对稀缺的资源,学校对艺管系也始终保持较高的关注度。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机会,积极投身艺术活动中锻炼自己,学会抓住实践经验和人脉资源两方面重点,用理论引导实践,将两者融会贯通。

本次“艺管主任面对面”——本科生研究生座谈会,是沈主任到任后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同时也是艺管系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动发展开新局“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