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866

9月28日上午,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院党委书记、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旭主持会议。

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学霆从工作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工作、组织保障等方面,汇报了上海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初步方案。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恺专题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及“推动发展开新局”重点发展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认为,上音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全面有序、特色鲜明,形成了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红色音乐作品排练演出、音乐党课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和优势特色。会议原则通过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方案,要求在第二阶段工作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发挥好校内巡回指导组的功能,更深入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机联动。

会议还对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及“推动发展开新局”重点发展项目两个清单进行了补充完善,增加了部分项目,体现了自我加压的决心。


供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