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党委2021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浏览次数:691

中共上海音乐学院委员会2021年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于4月28日下午在上海音乐学院北楼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艳玲,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曹荣瑞,党委常委、副院长刘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学霆,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寅以及党委巡察办、第四轮巡察工作组和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大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巡察办主任郭恺主持。

徐旭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把机关党委作为本轮被巡察单位,凸显了学校党委对机关党委的重视和信任,希望广大同志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政治监督,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内涵,坚持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纪依规、坚持贯通融合。要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配合支持好巡察工作的开展,坚持实事求是,抓好整改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这项任务,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抓住主要矛盾,把握工作节奏。坚持以“围绕中心抓党建,党建引领促中心,检验党建看发展”的党建理念,推进以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为引领的“1+6”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核心构架逐项落地,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和“信息化建设年”建设,以让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成果献礼建党百年。

    大会宣布第四轮巡察工作组成员名单并授聘任命。附中党总支书记张锷作巡察整改工作交流,机关党委书记汤隽杰、第四轮巡察工作组组长刘晶分别作表态发言。

李艳玲部署第四轮巡察工作。她指出:认真做好党委巡察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基层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以党章和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为依据,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和加强对上一轮巡视整改情况开展巡察工作,重点聚焦“四个落实”。她还就第四轮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巡察纪律等作了说明。

    

供稿:党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