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工程系开展“同龄人的党课”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3035

2021年4月14日下午,音乐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学党史活动。支部的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新入党申请人在零陵路校区913教室,开展了“同龄人的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捷主持,由预备党员2017级团支部书记崔嘉浓同学主讲。

崔嘉浓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同学们分享了龙华烈士陵园的起源,革命烈士陈延年、陈乔年的故事,回顾了当时的历史,在座同学们被崔嘉浓生动的讲述而吸引。然后,李捷老师从烈士的事迹,青年人保家卫国的精神,谈到今天中美会谈上中国的态度,以实证为同学们展望中国未来的强盛。并明确我们作为上音学子,需要时刻保持清醒,用艺术作品为祖国发声。并要求学生积极分子,要在班级、系里,发挥好引领的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最后,同学们以网上祭奠烈士的方式,呼应清明时节,学习活动圆满结束。魏喆同学接棒下一次同龄人党课。


                                                   供稿:音乐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