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昌永何占豪出席国际传媒港灯光首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94

作为迎接第二届进博会的专题活动,11月3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上海总站在西岸国际传媒港举行“8K原创纪录片《玉兰之城》首发暨国际传媒港灯光首秀活动”。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出席活动。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教授和何占豪教授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的落成表示祝贺,并从上海发展亲历者、见证人以及徐汇区老街坊的角度,对国际传媒港的未来送上诚挚的期待与祝福。

国际传媒港坐落于徐汇滨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和上海总站所在地,未来将聚集影视、体育、科技、传媒等产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8K原创纪录片《玉兰之城》以上海市花白玉兰为载体,形象阐释了上海“开放、创新、包容”的鲜明品格,颂扬了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本次灯光秀主题为“最美中国风”,也在此精彩呈现。



供稿: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