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委会来信感谢廖昌永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71

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发来感谢信,感谢上海音乐学院院长廖昌永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期间上海官方招待会文艺演出中以精湛的演出震撼全场。

2019年8月22日一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上海作为下届世赛主办城市圆满完成了会旗交接仪式、官方招待会等一系列重要活动。8月26日晚,官方招待会演出在喀山率先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揭晓第46届世赛吉祥物和主题词,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俄罗斯教育部长Olga Vasilyeva,世界技能组织主席Simon Bartley在晚会上致辞。

晚会上,廖昌永携手青年歌唱家吴睿睿献唱《今夜无人入眠》,与上音校友“力量之声”等艺术家,上海歌舞团、上海戏剧学院戏曲分院等演出团队,共同为各国贵宾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演出结束后,汪永清在应勇陪同下,上台慰问招待会演员及创制团队,并对演职人员的工作表示感谢,称活动“在俄罗斯展示了上海水平,中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