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喜获上海市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85

2019108日,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宣布了第七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我院东方乐器博物馆获此殊荣。1012日下午1:30,在上海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进行了基地的授牌仪式,我院东方乐器博物馆史寅馆长和办公室梁媛主任出席了授牌仪式。

图片提供:文汇报 张伊辰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评选,从今年4月开始逐级申报,我馆从全市教育系统几十家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被市教卫工作党委推荐申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73日,基地的现场评审和答辩在中共四大纪念馆举行,我馆邢媛老师代表博物馆参加了此次基地的评审会的陈述和答辩会。

815日,评审专家赴高安路博物馆现场评审,史寅馆长和邢媛老师接待了评审团的专家们,在一个小时的现场评审过程中,专家就博物馆的日常管理、开放、志愿者以及对外宣传、社会影响等方面提出问题,史寅馆长一一作答,现场的评审专家无不点头赞许。

此次基地评选工作持续半年有余,东方乐器博物馆获此殊荣与我们多年的工作和积累分不开,同时也给予我们莫大的鼓励,继续将博物馆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撰稿:邢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