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拾珠珍珠配饰DIY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112

珍珠是一种古老的有机宝石,主要产于珍珠贝类和珠母贝类软体动物体内。具有瑰丽色彩和高雅气质的珍珠,象征着健康、纯洁、富有和幸福,自古以来为人们所喜爱。

在西方文艺复兴时期,名画“维纳斯的诞生”惟妙惟肖地描绘了珍珠形成的神话故事:维纳斯女神随着一扇徐徐张开的巨贝慢慢浮出海面,身上流下无数水滴,水滴顷刻变成粒粒洁白的珍珠,栩栩如生,给人们以美的感受。女子与珍珠,就是最完美的搭配,珍珠温润的光泽,更可衬托出女子的柔美。

独一无二的蚌,开出独一无二的珠,赠给独一无二的你,享受DIY的非凡体验。一段沉浸的时光,送给最美好的人,也送给你自己。

活动名称:珍珠配饰DIY活动

活动内容:活体开蚌-挑选珍珠-打磨-选胸针托-镶嵌-完工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4日  

第一场:12:00

第二场:14:00

活动地点:汾阳路校区教学楼中楼中庭教工之家活动室

活动名额:原则上每个二级工会推荐2人,由部门统一报名,男女不限,最多不超过3人。

由于场地和材料限制,每场活动总人数控制在35人以内,二级工会报名信息请于10月29日17:00前报工会。


工会  妇委会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