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音通过第二批辅导员思政示范岗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7922

5月29日,上海音乐学院第二批辅导员思政示范岗团队成员和具体岗位正式确定,分别是音乐教育系辅导员马静担任组长的辅导员传帮带示范岗、音工系辅导员竺茹伊担任组长的网络思政示范岗、数媒学院辅导员尹晓楠担任组长的校友引领示范岗、民乐系辅导员高木梓担任组长的实习实践示范岗和民乐系辅导员周立文担任组长的学生党建示范岗。

根据《上海音乐学院辅导员思政示范岗聘任办法》相关要求,经前期动员、自主申报、初步评选,4月24日由党委常委、副院长冯磊,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团委负责人担任评委,进行了**第二批辅导员思政示范岗申报答辩。各位辅导员分别就近年来的工作实绩与理论科研、应聘2020年辅导员示范岗基本指标和特色岗位指标进行答辩,最终5位辅导员通过第二批示范岗组长答辩。

本年度在聘任5个示范岗组长的同时,全体辅导员还根据个人专业特长和所在系部优势特色,分别选择1个示范岗,共组成5个校级层面辅导员思政示范岗创新团队,在2020年通过5个思政示范创新团队的带头引领作用,结合上音“四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整体工作推进,形成上音大思政格局的一部分,在网络思政、学生党建、上音校友、实习实践、辅导员传帮带等方面力争有所突破。

 

供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