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委领导到访上音共商区校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4074

4月29日下午,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率队到访上海音乐学院,共商校区合作事宜。学校党委书记徐旭、院长廖昌永等出席交流会。

庄木弟介绍了奉贤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情况以及立足“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节点城市”定位,积极推动与发展文化建设,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的举措与成果。

廖昌永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年”“师资队伍建设年”的战略布局下,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凝心聚力、提振精神,在“双一流”与“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中收获成果,积极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教育改革与各项事业发展开创的全新局面。

徐旭表示,上音将全面践行党中央对学校的“四个服务”定位要求,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提升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为抓手,完成好立德树人工作,主动融入城市发展,开展社会服务,以实现大学核心价值。同时上音也鼓励师生打破师门、走出校门、冲出国门,在民族复兴、文化传承、艺术创作、城市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上音人很愿意在奉贤这片活跃的热土上发挥艺术创演的优势。希望双方在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师资建设、艺术实践与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务实合作。

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卫、副区长袁园,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冯磊、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学霆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供稿: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