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毕业生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485

     为切实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我院于11月6日下午两点,在体育馆二楼露天广场举行应届毕业生推介会。副院长华天礽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推介会共有27家单位参会,有些单位已与我院保持了多年的用人关系。在沟通中我们了解到,我院往届毕业生在工作中都展示出较高的职业水准,不仅专业技能过硬,还经常加班加点,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些已经成为了单位的骨干人员。虽然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紧张,就业压力不断增加,不少同学还是能够调整好心态,做好全面准备,积极应对。
     推介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个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单位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单位对本次推介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就业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实践基地,提前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