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零陵路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469

      10月22日,院党委书记桑秀藩,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副院长张显平一行赴零陵路校区调研,我院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学生处(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桑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和宿舍管理人员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校园安全监控室,校领导仔细了解校园安全防范等情况,在学校清真食堂、学校大食堂等地,仔细察看了卫生、伙食质量、管理等工作,与食堂管理人员交流,了解食堂运营情况。
      后勤基建处总支书记刘昱、处长王伟忠、保卫处处长张一、学生处(部)副处长唐丽霞等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
桑书记对零陵路校区建设、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零陵路校区运行平稳、有序,“一体两翼”校园规划建设对学校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边建设、边管理,不断探索,积累经验。桑书记强调,学生入住零陵路校区以后,相关的管理服务要跟上,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学生宿舍是大学课堂教育的延伸,要强化辅导员工作,大力发展校园文化,研究学生社区管理工作;要强化防火、防盗等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不但要在基础建设等硬件设施上更进一步,还要在制度建设、管理服务等软件建设上紧紧跟上;要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总结,走出一条具有上音特点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