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召开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例会研究部署第二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23浏览次数:419

      10月21日下午院党委在教学楼贵宾室召开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例会,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研究部署第二环节工作。院党委书记桑秀藩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在会上首先总结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情况,认为我院第一环节的活动开展卓有成效,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蔡书记对第二环节的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对这一环节的工作要点着重进行解析。
      桑书记在会上指出,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到了预期的总体效果,获得教卫工作党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充分肯定,同意进入下一环节。第二环节的活动安排政策性较强,要把握好总方向,把握好活动的实质要求和必要的工作事项;要将有针对性的学习贯穿谈心、查摆问题、撰写材料的过程中;在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力求找实、找全、分析透;组织召开好高质量的组织与民主生活会。希望各总支、直属支部积极筹备,各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待,将第二环节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出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