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第一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13-10-12浏览次数:362

      10月12日上午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第一环节活动情况,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院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督导组首先反馈了参与各基层组织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活动情况和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所听取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表示各基层部门对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积极听取意见、参与讨论的态度都予以肯定。督导组对各基层组织开展具有我院活动特色的办学思想大讨论的深度和广度给予充分认可。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桑秀藩在会上指出我院第一环节的活动整体开展有序,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认真,学习状态良好,在时间、质量上都符合上级组织的要求。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既是学习和听取意见的平台,也是领导班子走群众路线的途径,丰富了整个活动的形式。各基层组织对此次活动也是高度重视,教职工们对问题的认识和所提的意见的精准度非常高,在立足本系、部门的基础上放眼全局问题。接下来学院要对所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需要整改的和已经整改和正在研究整改的事项进行分析归类,在做好第一环节活动总结的基础上为第二环节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院领导班子也要开展一次办学思想大讨论,针对已发现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做好顶层设计,体现即知即改。
      随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研究第二环节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