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385

我院举办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2011928下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党校第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桂其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并作了动员。他指出,预备党员是我们党的新鲜血液,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有过硬的本领和服务意识,时刻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同时,蔡书记还对学员们提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思想重视,二是勤于思考,三是遵守各项制度,希望学员们通过一段较为集中、系统的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明确肩负的使命和应尽的义务,努力争做合格的学习型党员

 

院党委组织部长李晓霞同志介绍了培训班的学习安排,她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党性上得到锤炼,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院各系、部的74名预备党员,在为期6周的培训中,学员们将通过听取专题辅导报告、自学研读、专题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

开学典礼典礼结束后,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明明同志作了题为《努力实践入党誓言,积极争做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