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29浏览次数:430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普通话朗读水平,激发读书兴趣与热情,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我院以第十四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契机,于近日举办上海音乐学院“中华诵·2011经典诵读”大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本次大赛以诵读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诗文为主题,讴歌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我院常务副院长、语委会主任徐孟东出席本次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全院学生踊跃报名。比赛以丰富的形式和精彩的演出充分展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音乐教育系洪嘉骏获得个人组一等奖,音乐戏剧系苗梦初、研究生部孙海英获得二等奖,声乐歌剧系艾力开木?艾尔肯、艺术管理系韩旭、数字媒体学院周小卜获得三等奖;集体组中,音乐教育系获得一等奖,音乐教育系、音乐戏剧系获得二等奖,研究生部、民乐系、音乐学系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