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在上音圆满举办

时间:2020-11-09浏览:186

2018年11月20日下午,“励青春展风采”上海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活动在上海音乐学院学术厅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上海音乐学院承办。

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国家和上海市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全面展现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有效搭建学生和大学的资助衔接,促进学生资助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王涛,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倪志兴,上海戏剧学院党院办副主任、学工部副部长王树人以及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王媛担任特邀评委。活动开场由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致辞。共有30所上海市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到高校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各高校近200人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比赛。

各高校推荐的30名宣传大使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上海音乐学院杨冠强等10名选手荣获“十佳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称号,上海大学袁诗婷等20名选手荣获优胜奖。

 

通过本次比赛,激励各高校以资助宣传大使为榜样,发挥引领作用,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进一步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和育人成效。

 

供稿:学工部